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累垮了拉~



walao~昨天超累的~
叫原本已经脱皮了~
但配米晋跑步,跑了4圈就停了~
因为我叫顶不顺~

体育节~
外面下雨~
不懂为什么别的同学将开心~
我却很讨厌~
很多人以为下雨不用体育~
但他们却忘了我们有的是礼堂~
不喜欢下雨~因为喜欢打篮球~
下雨就得做一整天体操~
累死我了拉~

不懂为什么从小除了羽球外,
就特别喜欢打篮球~
但去年给玮娜和蜜云影响到~
喜欢上打排球~
哈哈~排球真的很好玩~
但是我对我来说,什么球类都是很好玩了~

放学后~
跑步~我的恶魔训练来了~
哈哈~跑了20圈~
看我多厉害~
就快死的拉~
脚又痛到ham将~
我们那20圈是跑1圈慢1圈快~
累倒~只有我和碧娟跑了这么多吧~
因为别的人都迟来~

之后老师来后~
要我们玩接力赛~
跑到很够力累咯~
今天总共跑了23圈吧~
现在是早上9点23分~
哈哈~
我ponteng活动~
哈哈~因为脚很痛~
迟点还跟姐出街~
一定给主席骂的啦~
因为她昨天一直send sms来要我回去~
死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