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exam 30/3


今天~
早上起床~
见到电脑上有一条字条~
原来是姐写给我的~
满感动下的~
他叫我考试加油~
哈哈~

今天考book keep。。。
haiz。。。为什么我那么多手?
跑去改掉第一题的答案~
要不然就对了拉~
第一感永远都是正确的~
argh~气死了拉~
不该改拉~
希望有90分啦~


science。。。
没怎么读~
因为对这科很反感~
但却没有我想象中将难~
但也不容易拉~
及格就好~
但不会做essay的第二题~
什么menuA,B,C
气死我了~
都不懂我在写什么~
哈哈~


明天考华语~
我很弱的一科~
加油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