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bad day wif bad mood

haiz。。。
今天不是那么得开心~
因为一直想起你忘记我生日的那件事~
别的朋友忘记不用紧~
但你对我那么重要~
你竟然忘记了~
很失望~

今天去吃saisaki。。。
唯一开心的事~
但是之后却又不开心了~
因为过后爸爸讲我们的那个计划破坏了~
原本打算年尾放假去英国看哥哥毕业典礼~
顺便玩~
但是因为妈妈不能请假~
弄到去不成了~
讨厌~

今天心情不好~
下午睡午觉~
怎知道一起身看到将多人s来问我功课~
见到那一堆sms觉得很烦~
因为心情不好~
一次过要回复将多sms~
烦~(没要骂那些s来的人,只是我心情不好)
有人s来也算好吧~
至少有人发现我的存在~

今天心情不好~
就写到这里拉~
要考试了~
大家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