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考试


haiz。。。
考试就这样过了三天~
ekons考倒很差~
我花最多时间就是在这科~
因为我需要这科来拉高我的分数~
因为我的地理和华语一定会弄到我超低分~
objektif竟然错了6题~
开什么玩笑~
就将没有了12分~
拿80分以上的愿望消失了~



历史~
考历史的前一晚~
老师都sms我们叫我们加油~
那天我有补习~
浪费了2个小时的读书时间~
考历史的时候很担心~
因为庄老师对我们很好~
不想辜负他~
填充题~10题只对6题罢了~
2题不会做~2题写错字~
不懂会被扣分还是没分~



英文~
说真的~
我从来没做过那么难的英文~
真的很高难度~
haiz。。。没眼看~
一定拿不到70分以上了,因为小考又将低分~
小考老师总是出到那么难~
没希望了~
我都不懂我在写什么垃圾~
因为没用时间去读literature


国语~
haiz。。。
老师说得没错~
及格的人一定很少~
那题目将难~
加上cp告诉我c。wee高考卷很严~
他每次统一考试只给1/2个人及格~


pm~
我根本没话费时将去动它~
又怎么会做~
没希望·!!!
希望下星期的考试~
我可以做好准备~
加油!!
要靠bk拉高全部科目~



我注重说明~
我讨厌人家在我读书的是干扰我!!
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~
我需要安静的环境读书~
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吵!
我几乎每天下午都睡午觉~
不要那时sms我,我没reply你们又不爽~
什么意思哦?!!!
又没人逼你们s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