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今天。。。多病~

今天不懂搞什么~
很累~
肚子左边一直痛~
痛了两天~
美吟说是肾来的~
不可能吧~
一直叫我去看医生~
最后两节痛得最厉害~
回到家就发烧~
头很痛~
今天佩雯生日~
生日快乐~
希望你喜欢我选的那份礼物~
考试加油~
于玲~
希望你觉得这个选择是对的~
虽然我们全部都反对~
但你开心就好啦~
考试加油!
今天收到两份礼物~
第一份。。。cp送的~
没想到老师还记得我的生日~
果然是这间学校我最喜欢的老师~
去年又送,今年也送~
那个photo frame很美,很可爱~
我拿来放我跟你拍的照片啦!
碧邦+宝恩~
谢谢你们的礼物~
也很喜欢,因为很可爱~


这是cp送我的礼物~没拍到里面。。。就给你们看外表拉~

碧邦和宝恩送的~谢谢~

大家考试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