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3/8 对不起~

第一件事~
玮娜,
生日快乐~
没有一件事比这重要~
hippo is not with u this yr~
take care of urself ~

haiz。。。
不懂该从何说起~
今天上课总算过得不错~
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~

放学~
于玲一直叫我留下来~
因为他们要打电话给玮娜跟他说声生日快乐~
我一直拒绝~
因为有种感觉就是参不进你们了~
你又明白吗?
你只会告诉我,他或谁谁谁不开心~
因为少了我~
但是会吗?
就如我所说的~
mrf.u.c.k.e.r~
少了r,读音还是一样~
而且,我反而觉得你们少了我,会多一点快乐~

就如你们所说的~
我脾气不好~
参了你们~
只会让你们觉得心情不好~
那又何必?
倒不如你们忘了我阿~
我又不算设什么~
就算最近你们少了我~
你们还不一样的渡过~
还比之前开心得多~
对不?
请原谅我的离别~

很累~
放学后~
虽然我留下来一下下~
但是没跟玮娜说生日快乐~
回到家后才s她~
走的时候~
虽然不是很开心~
但是忍了一下下~
或许我不会再在你们面前流泪~
人生吞气总会比较好~

打排球~
夏恩,anna放飞机~
只有我,vivian,乐宜,雪莉打~
今天打得没什么刺激~
可能少人的关系~
打到4点多他们就回了~
剩我跟乐宜~
我们打下篮球~
然后他二姐来了~
我的开心的地方也出现了~
他二姐来后~
我才能真正打到球~
因为就算我打得远~
他2姐都接到~
然后又大大力打回来~
我就打羽球的方式打回给他~
很爽~
因为我把全部气都发泄出来~
很开心~
真的很开心~
因为之前打,他们接不到远的球~
我也无法大大力的打~
只有大大力打,才能发泄出来~
真的很谢谢他2姐啦~

开心也要过~
不开心也要过~
倒不如开开心心地过~

[the world crowns success,but God crowns faithfulness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