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fish鱼

今天还好啦~
只是鱼了一点罢了嘛~
原本还好好的~
但是。。。

米晋贤!!!
做么你突然告诉颖华我穿裙的事~
弄到全班都知道了~
我面目何存?argh==
颖华还很大声地讲出来~
她说:什么,佩婷穿裙!!!
还要很大声地讲~
弄到我这整行的人都懂~
那就算了~
怎知道全部笑下又讲~
弄到全班都懂完了~

死jyyi还要讲:佩婷,你受了什么刺激?
哈哈~
最严重就是听到不懂莉萍还是颖华说:你穿着裙出街啊?~
argh~
我没有啊~
我只是在fitting room穿罢了~
不可能穿着走街~
pwen!><
这次我水洗都不清了~
米晋啊!你咯~
弄到我鱼到死!

回想起昨天真的很好笑~
做了很多很好笑,也意想不到的事~
在路中间摆pose~
弄到全部路人甲望着我笑~
真的很顶部顺那情侣指着我笑~
argh~
还要穿裙~
昨天真的鱼了很多次~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haiz。。。
突然间觉得很陌生~
很多不同的地方让我觉得如此~
一个月的不说话真的会影响到的~
但是我不会说出来~
不想连现在如此的友谊都被影响到~
只想跟你们这堆朋友平平凡凡过完这年~

pwen~
你可以努力读书吗?
你第三次考不好你就懂!
不要告诉我你转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