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tired


今天~
放学后打排球~
也没什么啦~
只不过真的很累~
别担心~
今天我拒绝了乐宜2姐载我回~
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很累了~
而且又要下雨了~
如果你们载我回~
我可能需要站在bus stop等雨停为止~
而且下雨我回到家,一开门,我的狗一定会离家出走~
所以就选择去妈咪公司~
今天在班上玩得蛮开心的~
尤其是老师不在班的时候~
我整个人已经玩到累了~
瑜菱~对不起啊~
屡次把排球打到你~
不是故意的~
别生气~

今天我跟之翊都很开心吧~
因为我们逼到ms。malar延迟我们的oral~
我们两个最开心了~
原本还以为老师一定不给~
怎知道老师突然讲ok la,ok la...after holiday la!
我跟之翊就很大声喊yes(还是只有我一个喊到将大声?)
然后全班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似的~
我就跟之翊hi 5
哈哈~

于玲~
专写给你叻~
等下讲我偏心只写给pwen~
知道你那天也很孤单了拉~
但是你是活该的~
因为那天早上已告诉你我们不在了~
你还笨笨来我们班找我们~

昨晚~
见到你上网了~
是我太过被动了吗?
竟然不敢找你谈天~
而等待着你来找我~
怎知道你并没那么做~
你没找我,就下线了~
你那么久才上网一下下~
你却没找我~
失望~

乐宜~
对不起~
或许最近真的忽略了你~
我会尽量让你不觉得有隔膜的拉~
放心~
今天我没事~
只是太累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