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
又是时候写blog了==
先写开心的~

今天嘛~很多人送我吃的/喝的~
早上,乐宜到校后~
给了我冬瓜水喝~
哈哈~
谢啊~
没办法啦~谁叫我们两个同时生病~
到现在都还没康复~
我的伤风还没完全好

放学去妈咪公司后~
妈咪的同事又请我吃蛋糕~
哈哈~
怎么最近一直有人请我吃这吃那的?
但是很开心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于玲~
不知道能说什么~
但是我只知道~
少了我的你们,应该会比较开心~
或许我真的很辛苦~
但是用我一个人的辛苦来换取你们3人的快乐~
值得~
或许我也的确在扮伟大~
但是随你们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XXX~
或许到现在的我还不知道你是谁~
除了知道你是我班的人之外~
但是也谢谢你啦~
谢谢你的支持~
或许你说得很对~
无论我怎样说顺其自然都好~
我还是会一直一直得想着这个问题~
我也很希望能用做别的事情的方法~
来忘记自己的不开心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几天~
下课都会觉得很辛苦~
就算坐在位子做东西~
也会觉得很辛苦~
因此,就出去走走深呼吸~
让自己休息一下下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放学开欢送会的会议~
蛮开心~
大家有说有笑~

校长竟然不给培训组延长活动~
讨厌,没得练习~
9月还要比赛~
hai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