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去旅行lo

我又到了电脑室上网
等下就要飞了~
半夜3点去机场,5点上飞机~
大家别想念我哦~

今天,忙得一天~
第一和第二次下课都当model~
走上八楼,一班一班去推销~
生意还不错啦~
但是很累又很饿~
因为没吃东西~
等下放学我一定吃很多的了!

大家着假期不要sms我啊!
除非你们不介意电话费贵拉~
如果你们太想念我,可以sms我的~

pwen~
今天没跟你讲到话咯~
你下楼梯都看不到我~
顶不顺!!!

xian和华和雪星期一去玮娜家~
玩得开心点啦~
跟她说我很想念她~

玲~
你慢慢在饥饿30饿死啦~
千金小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