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我还以为~
我能不去想~
但是原来不能~

是我太容易信人了吧~
看到你写的东西是~
我还真得有一杀那的感动~
以为你真的还注重我~
原来不是~
haiz~
原来你所谓你们还关心~
就是冷淡的关心~
而且那一切是谎言~
或许是善良的谎言~
你说我变了~
变得安静了~
只是环境的改变~
令我也变了~
而且,只是我们太久没讲话了~
你才会认为我变了~
但是我变了~
这不是你们说要看到的吗?
以前的我,又被说脾气不好~
现在我静到连讲都不跟你们讲话~
那就很好啊~
因为不会发你们脾气了~
不是吗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来一切~
自己想得太多了~
还有2个星期就放假了~
忍吧!
反正都已经1个月没说过话了~
无论如何都得忍下去~
不能因为这些事而流泪~
因为已答应过自己不会为他们而流泪~

放学,
开会~
没什么事~

迟点可能把blog放private~
因为不想给一些不必要的人看~
而且有很多心情想发泄出来~
但还在考虑中~
不知道要不要放private叻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