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sunway

今天跟他们去了sunway~
不懂该从何讲起~


今天9点就到了~
因为爸爸要去做工~
我们约好10.30am~
我就坐在starbucks等~
因为sunway里的店还没开~
等到十点就进去闲逛~
然后找礼物~
可惜找不到~
他们来后~
就在asian avenue等~
怎知道那于玲有够力盲~
他和佩豫都看不到我~
只有xian看到我罢了~
我和他就在那边笑~
顶不顺~


然后我们去拍大头贴和吃东西~
那时我真的很累~
可能昨天做工的关系吧!

之后就去看戏~
看[灵灵狗]
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~
只有一部分好看~
别的都很闷~
之后~我和庄到处找厕所~
急尿到!!!整个傻婆在那边跑着找厕所~


之后~长话短说~
陪pwen找kicap~
pwen有点不是那么得开心哦~
xian,ling,yu就回了~
剩我,pwen,juang~
我被拉去当小丑~
argh!被他们拉去forever21~
找裙要我穿~为了要弄pwen笑~

[大家看了不要偷笑,我选最好看那张了]

pwen~
我的第一次没了~
为了你而穿裙咯~
有没有很伟大~
argh==
所以你要开心点~
不要不开心啦~


之后我们去吃冰~

pwen帮我拔白头发~
痛到!弄到我喊到将大声~
送juang回~
我和pwen闲逛~
但是他超级心不在焉~
在想着他的siyao~
bla bla bla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跟他们出街~
有了那种一点点的陌生的感觉~
尤其是之后跟juang和pwen走的时候~
很多东西原来我都不懂~
原来1个月没讲话后就会如此~
我们吃冰的时候~
就是我充满问号的时候~
你们在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明白~
你换位我也不懂~
关于‘她’的东西,我又听不明白~
我问什么东西~你们又不讲~
随便~那种痛苦你们不会明白~
跟pwen两个走的时候~
应该都没什么话题似的~
他也完全心不在焉~
随便拉~
别的照片在于玲那边~
迟点再偷回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