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随便拉!


今天~
过的没我想象中好~

vivian,
谢谢你给的big apple donut~
哈哈~我已经很久没去tesco买了~
haiz。。。
改次你搬家后,你就不能来烧我家了~
因为s。long很远~
哈哈~
嗯,我会开心点的啦!

其实~
这6人里~
玮娜转校了后~
我注重的只有一个人~
别的人就算少跟我讲话~
我都很不介意~
但是唯有你不能~
因为你比他们这些朋友都来得重要~
很失望~

对不起~
我不会演戏~
不会陪你们一起演~
更不会陪你们一起拍马屁
因为我不会拍马屁~
haiz。。。
bodeksss~

不要给我脸色看~
因为你不会比我更会给脸色人家看~
而且撞倒人却不会说对不起的~
难道家人没教过?

活动~
还不错啦~
打得蛮爽~
但是一开始就练跑步~
很累咯~
因为教练讲我们已经一个月多没练过球了
期待假期~
想去旅行~
因为我很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