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很好的一天

今天早上当然又去做工咯~
今天拿到了薪水~
因为明天就没去做工了~出街~
薪水rm60,因为一天rm20,然后今天container到~
帮忙搬了很多货~
而每次有container,爸爸都会给他员工钱~
因为他们帮忙搬货,就当作做苦力的钱~
哈哈~
蛮爽,流了一身汗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对某某人说~
今天谢谢你了~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封sms~
足以令我笑得很开心~
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~
有你在的每一天~
我都会很开心~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在facebook做了一个测试~
pwen叫我做的~
第一个是关于桃花运的~
或许我真的如他的测验结果所说的~
我太喜欢隐藏自己的感觉了吧~
自己做事只好自己承受~
喜欢掩饰自己的感觉~
(通常恋情都会发生在老朋友身上)这句话很好笑~
我没打完出来~只是写一小部分~
要看去我facebook读那结果拉~
没想到pwen也认为我是这样~
但是我真的是这样的人~
我承认~
哈哈~

第二个~
活几久~
这个跟pwen一样~
还有于玲也是~
哈哈~
99岁~
果然长命百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