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昨晚实在太累了~
累到我很早就睡了~
大概9.30就睡了~
但是早睡的好处就是我梦见他了~
这几天难得你上网却不找我~
但是我却在梦中遇见了你~

早上起身时~
我还在问自己~
我是否真的发梦到你了~
还蛮吓倒的~
但很开心~

今天星期二了~
应该是时候收拾衣服了~
argh~好像很懒得收拾似的~
但是很期待咯~

pwen,于玲,xian,juang,佩豫~
一次过写完你们的名会好一点~
要不然又讲我偏心~
但是人的心本来就偏一边的拉(来自严玉萍老师)
unla,买东西给你们啦~
但是juang将买食物wor~
我怕。。。我在飞机上吃完它们了~哈哈~
佩豫又讲要买用的~
看啦,我找到什么就买什么啦!
pwen,我买kangaroo给你啦!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连australia和macau都不会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