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纳闷



今天真的是够力~
老师叫我们去那个世界2战后的勇士拜拜(其实我不懂叫什么名字)
第2节后就下食堂吃东西然后出发~
以为很好玩,又不用上课~
怎知道,老师那么好介绍~
我们站在太阳底下整2小时多~
walao~累倒,又够力晒哦~


之后佩豫问了我一个问题~
豫:你宁愿在学校上课还是来这里?
我:当然宁愿上课拉!这里将热,又晒~
豫:可是回去上课要对着cikgu wee两节!
我:我宁愿对着他两节。至少那两节讨论b。kerja,好过我们来这里后,还要交一个laporan给cikgu wee!
argh!来这里已经很够力不好玩了拉~
cikgu wee还要我们交laporan~
什么嘛!

juang~
你好好笑哦~
怕蜈蚣怕到将够力~
哈哈~
你也不要太担心拉~
说不定不是讲着你叻~
顺其自然吧!
今天也不错下拉~
早上在巴士拍的video真的很好笑~
但是都在佩豫的相机~


pwen~
可怜的你~
我们不在,又没有一点点的孤单叻?
又没有想念下下我叻?呵呵~
今天没跟你讲过话~
但是放学又讲一下下拉~
呵呵~
你还放完全部我穿裙的在你blog~
==。。。
那天去sunway用我手机所拍的照片,
我还没放上来噢~
等的空谢谢先啦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