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bad day+stupid day=irritating day

倒霉~
真的很倒霉~
今天spot check。。。
本来我以为没有违禁品~
怎知道去年米晋给我一个用手画的扑克牌~
那时我们初2的时候一起玩的~
怎知道我放进羽球bag没拿出来~
那学长看到~警告我~
随便~

数学节。。。
老师改功课~
做错一题~他叫我出来~
吓倒我ham酱~
随便~
回座位~不小心扭到脚~
痛到我ham酱~还要去练球~
随便~

练球~
主席他们去比赛~交待我给他们练习3打1
怎知道碧娟耶琳都没来。。。
只有初2女生~所以没给他们练~
因为他们太差了~打三打一根本不可能~
礼堂在彩排~只有两个场地用~
随便~

不懂为什么~
最近脾气不是很好~
也越来越讨厌他。。。
讨厌那种说话的态度~
为什么会变成将?
随便~

心情不好~
讨厌你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