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今天~

aiyo,今天于玲突然跟我讲mt可能喜欢我。。。
shit!!!我不想要在有着事情发生咯。。。
更何况我不可能会喜欢她的咯。。。
之前在bukit tinggi旅行时她整天打来给我,
那时你们怀疑,我讲不可能。。。
怎知到现在。。。aiyo=.=
我怎么突然发觉你们好像很好观察力。。。
你们发现/怀疑的东西都是真的。。。

今天放学后于玲会后就陪莉萍。。。
然后见到去年初2f的“一粒”
他找莉萍,我就坐在一边咯。。。
突然间莉萍过来问我我是不是有住宿舍。。。
我问她做么会酱问。。。
因为我只跟过贤一个讲我考虑过要住进宿舍。。。
就代表贤跟过“一粒”他们讲咯。。。
不懂做么我很怕去年初2f的人,可能因为以前喜欢过云的关系吧!

不懂啦~不懂做么贤会说出去...
但随便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