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心情麻麻~

今天心情还好~
放学时见到碧娟~
跟他聊了几句,她说她想退出羽球组。。。
问我有没有这样想过~
我说我去年跟玮娜有想过,
但是最后还是因为不舍得而留下来。。。
我告诉碧娟因为我觉得我留在羽球组是多余的那个
比赛少了我的份,工作全由我来做~
我真的很不开心~
星期三的华康碑,我们都没参加~都很不开心~
连今年初一还没正式选为校队的男生都有参加~
我们算什么?拿我们的比赛衣服给男生穿~
下星期的班级羽球赛,很没把握~甚至可以说很担心
去年拿第四~但第四却没奖拿!那时对我来说是欠一步。。。
现在高中里,更死。。。
第一爱沁,第2淑婷,第三依雯/碧娟
就这样看来我完全不会有胜利的机会~
我跟贤都一样,不是那么地想参加。。。
但是不懂为什么,总觉得该给自己一个机会~
虽然我知道输了我一定会哭~
因为每一次都这样,尤其是去年,欠一步就有奖拿~haiz

不懂为什么,我越来越喜欢华语跟ekons老师
以前除了cp外,没有一个老师我真真喜欢
但现在这两位老师都蛮不错~
欣赏呢!!

今天乐宜生日,生日快乐o~
你好象有点不开心,
希望你开心点啦!
呵呵~毕竟今天你是寿星女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