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开学

今天终于开学了。。。蛮开心的。。。
宝恩佐我隔壁,想起以前初2时。。。
宝恩也是跟米晋坐,我也跟mandy坐,
今年又一样,但不同的是以前他们坐我后面,现在坐隔壁。。。
康乐跟总务,我都很想做了。。。
但最后还是做回总务。。。四年了。。。
初一开始就做总务。。。哈哈,真的很有经验了
刚开始见到你真的不懂该怎么办。但还好后来还是有讲回话
现在我留你就告诉我你可能要转,玩什么嘛!!!

活动又要开始了,
又是这主席。。。做么她留叻?
他留我就没机会比赛了。。。伤心><
最好它不用我们早上去跑步啦,因为很累~
真的很想比赛阿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