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还不错啦~

今天很开心~
可能因为昨天跟她sms过吧~
因为他很少自动找我~开心~

在学校~还不错啦~
但数学节!妈妈啦~
老师讲我前面错但后面又对完~他不相信我自己做咯~
将我做到酱辛苦来做么?
而且前面错的只是少些几个东西吧了咯~
然后还讲什么‘这次做不到你,什么无罪释放’~
什么嘛?全班都笑咯~鱼到~~

然后今天下课mt找我。。。
随便拉~不想理了。。。
反而我应该说我可以松一口气~
因为我刚知道她外面有男友~
他刚刚打过来告诉我她失恋~
不想理酱多~
但我总算真的真的松了一口气~
不用将担心了~
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之前xy跟mt说她的ah loke
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sms里问我是不是在吃她的醋~
但是反正知道她外面原来有男友的,真的放松多了

不知道为什么~
今天还真的过的很ok。。。
没什么里烦恼着的事情~
希望天天都开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