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今天好累。。。
很烦,今早妈妈突然提议要我转去convent bukit nanas
我不想转...但是我成绩真的退步了很多
看pmr成绩就知道了,这么烂的成绩。。。
连我自己都看不顺眼,更何况对我抱着这么大希望的妈咪。。。
妈咪讲如果转到要我转过去,我希望赚不到拉。。。
但是妈咪也说得对,坤中的老师越来越差了。。。
请那些没用的老师,有用的都辞职。。。
我不想转啊!!!!!!!不舍得这边的朋友

乐宜,
你最近整天讲不想进高一a,
应该跟我有关系吧!
如果我转了,你留在高一a会不会开心点呢?

mr.f.u.c.e.r
以前整天一起玩的我们,
真的要拆散了吗?
mr.r已经转校了。。。
连我这个mr.k也可能要走。。。
除非我的劝我妈给我留,否则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难道没有别的方法吗??
    非转不可吗??
    茹又转...
    你又转...
    曾经是你们叫我不要转的咯~
    现在我留下来...
    你们又一个一个的离开...
    算什么??

    我不想进高一A是因为压力大...
    不是你害的...
    我不觉得你们都走了以后我会开心咯~
    反而会更烦咯!!!!
    求你啦~
    不要转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