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今天的我~^^

今天很'鱼'啊!
严玉萍老师竟然讲‘你们都将厉害阿,全部都没问题,除了昨天出来给我讲的那个’
wah!!那时我很想找洞然后把我的头伸进去咯~
因为真的很鱼咯~我就用手盖着脸~


放学后见到mt。。。
他最近像在躲我~
放学后陪莉萍时,他只是站在那边~
然后见到他偷偷望过来~
又不要跟我讲话~
他们叫我过去找他~我都不知道做么要找他~
随便拉~
我只能说,我不喜欢人家躲我拉~


今天第一天上bible knowledge。。。还不错啦~
打算spm拿这科考~但是学校没提供~
就出去外面补!认识到满多新人~新朋友
有一个男生超可爱的咯~
但是我对他没兴趣~
只是在想,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可爱的男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