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today~bad mood?

今天也算蛮倒霉的~
很不开心~头发问题~
学长讲前面头发不能斜~
以前一直以来都是斜的~
做么无端端不能列?
更何况班上有将多人前面都是斜的~
又不见他讲他们!
还讲开学后要见到我剪掉前面~

不懂为什么~
今早心情不好~sej节时~
眼泪很自然留了下来~
不知道为什么~
是因为自己忍得很辛苦还是什么?~
然后很快的抹干眼泪~不让第2滴眼泪留下来~
然后一直很少讲话~甚至英文节时~
老师问我问题~我也没怎么答~
老师应该觉得很奇怪吧~
因为每次她的节我一直很多话说~

贤,蛮谢谢你哦~
今早到学校看到你在我桌子的留言~
原来你是昨晚自修半时写的~
不怪的今早你好像知道我不开心了~

昨晚九点就睡了~奇迹~
因为太累了~打完羽球赛又打排球~
真的很累~

昨天打电话告诉姐姐关于妈咪讲我弄坏camera的那件事~
姐姐叫我不要把那事情放在心上~
还说新年后会陪我买一架新的camera。。。
还说一人出一半~真的很谢谢姐~
很开心~姐果然还是那么疼我~
明明camera是我弄坏~他还要出钱帮我买多一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