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sad + ing

没想到,我会因为你们两个而觉得辛苦。。。
你们两个竟然可以把我给弄崩溃。。。
任何一个人我都不想得罪,
但是就因为她而令你整天躲开他。。。
无论如何都是我的错。。。是我惹来的错。。。

今天不懂为什么,我突然很想哭。。。
我面对的东西太多了吧!
今天放学时见到茵利,宾艺还有几个回来学校。。
他们跟一粒一起走。。。
然后我走过他们时,他们全部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。。。
很讨厌,因为那种感觉有点像去年云来我班时,我冲出班时他们望着我的眼神
不懂做么,我真的很怕一粒他们,那天放学后在食堂见到她也是酱。。。
感觉上他们很讨厌我。。。随便~

今天练球才是真真弄到我最不开心的地方
球技退步了很多很多,以前我最厉害就是从后面放前球,
但是今天淑婷练我时,我竟然一粒都打不过网。。。
为什么会这样呢?淑婷还骂我,问我我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
很生气自己。。他罚我做sit up 20次。。。因为我打不到连续过网10次。。。
之后他还提高要求,要打到15次,要不然罚sit up30
今天很累,下星期招生表演又要我负责。。。
我都没做过,都不懂要做些什么。。。
他们都去比赛。。。今天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