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伤心+开心=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

今天羽球个人赛~预料中~输给碧娟~
不知道为什么早就觉得输定了但输后还是那么伤心~
或许因为一开始我觉得有机会赢吧~
一开始~1平,然后2平,然后3平~一直到12平~
完全分不出我们谁领先~
但不知道之后因为我真的累了还是因为腰又开始痛。。。
他开始慢慢领先~直到21-15。。。他赢了。。。

之后打排球~我唯一打到开心的东西
有几位学妹一起打,我都不认识~
但不知道为什么~其中的一个~令我很想跟他打~
之后他也回了,不用紧拉~
希望下次有机会在一起打啦~

argh,现在是紧张时刻~
我准备要跟妈妈将坏消息~
因为我弄坏了camera。。。
不懂该怎么开口~不懂是否会被骂~紧张~
可能要用我的千多令吉红包钱买多一个。。。
那我就没钱买电脑词典了~argh
死期到了~怎么办?怎样开口?

刚刚从下面上来~
跟妈米说我弄坏camera的事了~
妈咪虽然没骂~但是却说我~
说我以为钱从天上掉下来的阿~
买了新一架一定有弄坏~haiz
随便~
一天里面一次过不开心~
所以明天就不用再担心camera的事了~

虽然一整天所面对的事情都是不开心的~
但是原来不开心的背后~却有一样东西令我开心~
就是之前我说哥哥会送我礼物的那件事~
我一回到家~见到一个nike shoebag。。。
从去年哥哥回英国前~我说过我要nike shoebag。。。
但妈妈不买~没想到哥哥还记得我的话~
买了一个nike shoebag给我~
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个款式~但也很开心~
以前总是被哥哥欺负,但他疼我时,却真的很疼我~
今天唯一开心的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