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烦~



aiyo。。。
需要这样吗?需要严重到连跟我出街都不要吗?
为什么呢?为什么要搞到这样?
好好的朋友难道要严重到连朋友都做不成吗?
顶!!!!!
你不是说过要替我庆祝生日的吗?
随便啦~你要怎样就怎样!
我不想里了!!!

妈的!!!

心情不好~
跟妈咪说想买电脑词典~
妈咪不给,又说反正读完form5后不用用了。。。
但以后还可以用阿!讨厌!
想自己偷偷去买,但他们告诉我很贵。。。
千多,如果要自己出千多,真的很难
最近我要的,都没人能给我。。。haiz
但如果真的要买其实还真的有办法
因为每年新年红包钱一定大概rm1800
如果是,我用完我的全部红包钱不就能买咯~
但是要偷偷用,不能再妈咪面前看到我用~
随便了拉~
反正最近做的事情都不如人意~
我要的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得到呢?

真的心情不好。。。
很多烦恼事,但没人能让我告诉~
不用紧啦。。。
自己烦就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