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你?我?这班?

对不起了。。。
我的出现令你这么辛苦吗?
因为我改变了你?
那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会这么辛苦。。
我应该不会转校了。。。
你放心了吗?
不要在不开心了。。。
答应我,
今年同班我们会时常见面。。。
你不会避开我吧?

今年这样分配班,跟会以前的好友同班。。。
初2c的好友都回来了。。。
不懂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。。。
这会是很热闹的一班。。。
但是我怕在这班我会不想上课。。。
担心成绩会退步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可以不要一直跟我讲对不起吗??
    不喜欢别人和我道歉...
    都讲你没错咯...
    你的华文不至于烂到连这句话也听不明吧~
    你不要乱想啦...
    我没事..
    真的没事..
    我没时间躲你啦~
    明年很忙...
    开学还要交退团报告...
    放心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