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招生+bla bla bla

累累累。。。
今天放学后原本碧娟约了我去跑步,
但是后来因为她生病没跑了~

招生展~
如我所料~
全部东西由我做完~
昨晚我已经做到很夜了,都还没做完
然后今天在学校继续咯~
怎知道到第2次下课时才正正做好~
但由于都是last minute工作,所以很丑。。。
虽然他们将我划到不错~随便拉~
昨天已经有了选拔赛,所以我不懂我来这招生展有屁用~
篮球组也已选拔了,所以他们很好奇地问我,我们还要招生的咩~
我就回答他将敷衍一下,让他们爽下~
篮球组就将我很坏~haha~

我做那些东西做到将烂。。。
但还是有这么多人要进~
真不明白为什么~
一个两个多问题问到我都不想回答~keke
招到75位学生~变态的
羽球组将好玩咩?
一个两个问我怎样进校队。。。真的将想进咩?
小心进了不能再退~除非被踢走~

没想到我班的人更八!
招到多少人都要知道。。。
我讲后那雪莉大反应到问我做么要将多人。。。
妈的~~又没讲全部都会被选中,她将紧张做么?
碧邦跟佩豫还要拿那张纸看。。。
看了他们又不懂是谁,看来做么哦?

不懂为什么很喜欢华语,ekons和辅导老师
感觉上他们很friendly。。。
有点像cp,之前除了cp外。。。
很少喜欢别的老师~
cp啊!做么你没教我叻~讨厌~

那天妈咪不小心说出口tat我哥哥从英国叫他朋友拿一份礼物给我。。。
我就很吓倒讲是啊??妈咪就将原来你不懂的阿~
哈哈~没想到哥哥会寄东西回来给我。。。
不懂算是圣诞礼物还是生日礼物~因为现在又还没到我生日,但又过了圣诞~
不懂啦~但还没收到那份礼物~期待中
那天和妈咪和姐姐去吃sushi king。。。
讲下妈咪就讲我生日时去saisaki吃~haha japanese buffet le
往年都是去吃西餐,都是去the ship,eden,victoria station。。。
那些高级西餐~今年就变成高级日本餐?咔咔
期待ni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