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today...ok ok la

今天过得还ok啦~
没什么特别事~
国语节还蛮可怜的~
老师从后面问起~
他问得前面那几个问题我会答咯。。。
但是问我的那题我都不会~
然后老师就教我罚抄咯~
我就讲咯,讲做么他们之前那几个将幸运没罚抄~
然后很鱼咯~
因为老师讲紫琇抄5面就够~
我就讲~hah,cuma 5 muka surat a。。。
全班就笑咯~然后老师就讲看在我们全部都第一次就全部都罚抄5面。。。
蛮好下的~要不然要罚抄31面咯~听到都吓死人~

下课,跟佩雯去厕所~
然后上楼梯见到林华贵~
他就讲我的袜子是不是sook水了。。
做么将短,我就想起老师教我投诉冷气的事~
我就马上转开她的话题,就讲高1a冷气有问题,很热~
哈哈~
然后我就跟老师去找冷气老~
佩雯就告诉我,mt去高1理b找我~
walao。。。做么找我找到去他的班?
还好那时我跟着林华贵找冷气老~
之后回班后,mt就进来班~
就讲他不要找我这个cheap人。。
要找米晋这种high class人~
听到都好笑~随便她啦~

放学跟美慧,佩雯去ts
吃sushi king。。。日本餐~yeah
想起生日就有得吃日本自助餐~开心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