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烦叻!

烦死人了拉。。。
这几天烦的都是关于mt
顶不顺了拉。。。
今天不知该说幸运还是不幸运。。。
第二次下课跟丝敏他们去新大楼。。。
逃过了你。。。因为米晋后来告诉我你来过我班找我。。。
还好我走了,要不然。。。haiz

放学后,帮于玲拿书,走出校门外。。。
怎知道你看到我帮他拿书,将大反应。。。
还马上喊于玲,还讲自己没有手啊,要loke帮你拿。。。
弄到于玲怕到~
再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~
难道我跟那一位朋友好你就要kacau他吗?
之前kacau于玲,之后又kacau乐宜。。。
弄到两个都怕了你。。。

我很累了拉~
感觉上我是不能得罪你的。。。
得罪你等于得罪你的班。。。
一大群人会来找我。。。
很烦也很累~
难道不能只当朋友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