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开心~

大家注意“佩雯没转校了”
哈哈。。。开心咯~
他终于不用转校了。。。
那天于玲告诉我她生日会送我nike水瓶(小的)蓝色~
希望他记得她说过的东西啦~因为我一直都想要那个水瓶~
不用大的,小的都够开心了~哈哈`~
今天听到一个坏消息~
下星期一的班级个人赛~
第三场我就对碧娟了~
输定了~几乎不用看~
祝我好运拉~






今天一直给国语老师与欺负~
一开始叫我回答问题~
然后做功课时~
又将我一直顾着要吃东西~
argh~~

下面这些都是去年的照片~
一些是跟米晋,佩雯,颖华出街的~
一些是去bukit tinggi探察时拍的~
耐心欣赏~

在lift里


我的脸不见了~






哈哈~戴黑眼镜~






走到累了~









我们回到去小时候了~^^

累了~别的照片迟点再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