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初一~

年初一~
很开心~不能形容现在的心情~
爸爸妈妈个给我的红包钱rm500~
哈哈~加上那camera不用我自己付钱买多一架。。。很开心~
将回正题~年初一嘛!
早上去婆婆家拜年啦~
收到的钱包还蛮多的~5婶竟然和我一样用w910i。。。
但是它用的是白色~argh我很想要白色的咯~
可惜当初我买时不懂有白色~
然后很失望没见到我的表姐~很久没见面了~
之后去外婆家~
赌钱~哈哈`~我就快变赌神了拉~
rm1的本钱~让我赢到rm28。。。哈哈~
开心开心~

然后今天表姐就打了两次电话来~
哈哈~开心~他问我在哪里~我就讲在外婆家~
他就讲要来我家~yeah开心~
你穿倒很漂亮~很成熟~
没见你将穿过~加上你弄卷你的头发~
超好看的咯。。。
你来到我家后~我们就一直谈天到你回~
说真的跟你聊天很开心~我们一直笑~
连你的弟弟妹妹全部都望着我们~
然后知道你也用w910i。。。也是用白色~
我用黑色,你用白色~什么嘛!
有将巧吗?但是很开心~
今天后我们又不会见面了~
要等到5月另一个表姐结婚时才能见面~期待~
快快到拉~很想再跟你见面~
今年的你,会忘记我的生日吧?
不用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