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今天~食堂?

haiz...今天放学后原本又跟了以他们打球的。。。
但后来没打了。。。
跟乐宜在食堂聊天。。。
怎知道突然见到mt。。。
吓倒我ham酱。。。因为我怕于玲讲的话是真的。。。
后来我因为一句话弄生气了mt...
他就误会我跟乐宜。。。
弄到了以怕了他,
乐宜,对不起哦~
我不想的。。。
也就因为几句话,弄到mt不开心。。。
他还拿刀片割手。。。
可以不要这样吗?
不要因为我的几句话而割手好吗?
我最讨厌见到人割手了。。。
所以见到你割手我不懂该心痛还是该生气。。。
不要酱啦~我会很为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